郑州市公路局工会工作扎实开展 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7-04-20 00:00  
  2016年,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工会系统按照郑州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积极引导全系统广大职工把握机遇,奋进有为,为加快推进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班组(项目部)、先进班组长。全面提升了班组工作水平,提升了职工素质,充分发挥一线班组在推进企事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增强创新发展能力,不断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郑州市总工会对2016年建设交通邮电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工会和郑州市路通公司获得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李海琛和张慧慧获得先进工会工作者;郑州市路桥集团三个项目和郑州市路通公司机械综合道班获得先进班组(项目部);秦夕涛、宋满和张东峰获得先进班组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