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中牟县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7-04-17 00:00  
  近日,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教育,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中牟县公路管理局召开了以“预防职务犯罪教育”为主题的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全局党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局党支部书记吴敏景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敏景书记传达市公路局关于印发《在局系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活动年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从加强廉政教育、提供廉政建设思想保障,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公路文化建设内涵,保持党的纯洁性、提升反腐倡廉建设高度等3个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及主要任务。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以典型的案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最后,中牟县公路局局长王辉总结讲话:如果个人因为腐败问题,毁于一旦,对国家、社会及家庭都是重大危害。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心存敬畏,心存感念,保持自警、自醒、自律,为中牟公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表示案例就是身边人,身边事,贴近生活,催人警醒,将用党纪国法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职业道德素质,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