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公路局召开2017年登封市干线公路工作会议
来源:登封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7-05-04 00:00  
   近日,登封市公路局召开了登封市干线公路工作会议。登封市交运局副局长赵效安,登封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职工共九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丁俊鹏同志主持。
   会上,登封市公路局总支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明欣同志宣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并现场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表彰。登封市公路局局长弋世卿同志做了《锐意进取、克难攻坚,为建设登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增光添彩》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弋局长简要回顾了2016年工作,分析了黄金时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今年要抢抓机遇稳中求进,集中发力重大项目,弘扬克难攻坚精神,务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登封市交运局副局长赵效安对2016年度登封市公路局干线公路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登封市公路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有如履薄冰的精神,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克难攻坚真正做出成绩、做出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