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组宣处  时间:2017-03-30 00:00  
  3月30日上午,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公路局党政正职。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杨振茂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八项工程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局纪委工作报告,宣读了《郑州市公路管理局预防职务犯罪活动年专项工作方案》。局属单位递交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度意识形态责任制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局长田俊良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干部的管理,消除滋生腐败的环境和土壤;二要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三要做好过程监控、制度落实,把反腐败工作延伸到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四要加强对有权有钱部门的监督,杜绝“微腐败”产生;五要杜绝“好人主义”,对腐败行为做到零容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