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通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路通公司  时间:2017-05-03 00:00  
    近日,郑州路通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八项工程的实施方案》及郑州市公路管理局《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增强了大局观念、政治敏感度和红线意识。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纪检监察工作,根据市公路局及公司党总支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经支委会提名,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补王琳同志为公司机关党支部纪检监察委员。机关党支部组织机构的健全,有利于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