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公路局积极备战“五一”小长假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登封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7-04-28 00:00  
    近日,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登封市的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登封市公路局按照春季大会战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日常养护工作,以良好的路容路貌为中外游客提供“畅、安、舒、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一是成立“五一”应急保障领导小组,制定有效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领导分片包干制,加强节日期间路上巡查,协调、监督节日期间日常保洁及安全应急保畅工作。
   二是积极做好路容路貌及扬尘治理工作,加大路面保洁、洒水力度,合理调配机械清扫车时间,并对S207线、S237线路树、绿篱进行修剪、整修,保证节日期间公路状态良好,路面干净整洁、绿化协调美观。
    三是集中力量处置道路病害,组织机械人员集中对G207线、S237线路面坑槽和裂缝进行处理,确保“五一”期间登封市市干线公路行车安全、畅通、舒适。
    四是加强巡查力度与安全隐患排查。对干线公路标志标牌缺损及标线不清晰进行统计,并组织人力物力及时维修和划设。对重点路段、急弯、陡坡和桥涵等危险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截止日前,G207线共修剪路树11km,处理路面裂缝14096m,挖补面层坑槽258m2,维修黄闪灯16个;S237线共修剪路树10km,挖补面层坑槽610m2,维修黄闪灯24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