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举办全系统公文写作培训班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7-04-27 00:0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干线公路系统整体写作水平,规范公文写作格式与程序,更好地发挥以文辅政的作用,推进全市干线公路事业快速发展,4月26日,全系统公文写作培训班在市公路局9楼大会议室顺利开班。各县(市、区)公路管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各项目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由市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副处长王星源为大家授课。
  开班仪式上,副局长董学清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高度重视公文写作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掌握写作技巧,切实提高写作水平。培训会上,王星源副处长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根据《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文写作有关知识,对公文15种文种写作格式及基本内容结构进行了解读,并通过实际案例对常犯的错误进行了重点解析。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可操作性、针对性极强。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以实践为平台,多写多练多思考,将培训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