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制定实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惩处措施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22 10:52  

市交通局制定实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惩处措施。近日,市交通局印发《关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惩处措施的通知》,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三管三必须”行业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公共交通、轨道交通、出租车(网约车)、公路养护、运输服务企业、交通建设项目等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监管。一是分领域开展督导。局疫情防控“一办五组”按照原职责分工,分领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指导,各专项工作组每周深入一线开展不少于一次督导检查,督导检查覆盖监管领域10%左右的企业(法人主体)。二是强化交通服务站督导。16个交通服务站督导组持续加强对分包服务站的督导指导,主城区交通服务站每周督导指导一次,县(市)、上街区交通服务站每两周督导指导一次。三是强化惩处措施。行业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对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监管对象,运用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停产停业、黑名单、曝光台、失信惩戒等手段进行惩处;对违法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依法追究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