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检查指导出租车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11-24 16:35  
11月24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到白鸽出租车公司、公交豫龙出租车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124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到白鸽出租车公司、公交豫龙出租车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本次督导检查对公司职工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台账、职工上岗体温测量与车辆通风消杀、防疫通知文件传达落实情况、发现非绿码乘客处置流程的熟悉程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白鸽出租车公司发现车辆消杀记录不详细不具体,已要求立行立改。在公交豫龙公司发现对《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传达落实不到位,车辆的消杀、通风要求不明确、无相关台账、司机也无此类相关反馈,已要求立行立改。

薛河川强调,要指导出租车企业将《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传达落实到位,严格按此执行防疫工作;加强教育培训,确保从业人员对消毒、通风间隔时间,乘客佩戴口罩、测温扫码要求,发现非绿码乘客处置流程等疫情防控标准应知应会、熟悉掌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