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一行检查指导S312惠济服务区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1 09:26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一行到S312惠济服务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一行到S312惠济服务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乐副局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从日常疫情防控、施工细节两个方面,对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措施和封顶混凝土厚度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和细致指导。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现阶段总体施工进度、下一步施工计划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后,王乐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统筹管理全局,合理安排节点工程,细化施工计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总体可控;二是努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现阶段要杜绝一切影响疫情防控的不利因素出现,保持安定的良好局面;三是做好工程现场场容管理,保持服务区进出口、道路干净整洁、无噪音,避免扬尘等污染,建设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确保工程建设文明有序。

项目负责人表示,惠济服务区项目工程即将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项目全体人员将做到责任和压力同步到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