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督导组对郑州市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2 15:24  
2月2日上午,省交通厅疫情防控督导组由厅执法局副局长江涛带队,对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2月2日上午,省交通厅疫情防控督导组由厅执法局副局长江涛带队,对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局领导曹培林、魏予、马微、乔玮、张建林,局机关有关处室和局属有关单位参加调研。江涛一行听取了郑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调阅了相关文件资料,随后到荥阳市对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出入口防疫服务站设置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履行部门责任,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突出“三保障”,做到“一断三不断”,强化防疫和春运“两手抓、两手硬”,在组织领导、党建引领、防疫服务站设置、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清洁消毒、应急运输保障、公路保通、内部防控等方面实施了系列措施,各项工作稳妥推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江局长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不断凝聚联防联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