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开展BRT站台站务长培训集体“充电”助推城市复工复产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30 16:01  
近日,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组织全体管理人员下沉一线,以线路班组为单位,在BRT站台现场对全市227座站台的800多名站务长进行充电培训。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返岗复工客流的不断升高,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客流出行安全、顺利,近日,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组织全体管理人员下沉一线,以线路班组为单位,在BRT站台现场对全市227座站台的800多名站务长进行充电培训。

现场,结合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站台保障工作实际,管理人员向大家传达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通过由线路班组长和线路骨干针对岗位服务技能的经验分享,让广大站务长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相互借鉴经验、交流工作方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助力城市复工复产持续推进。

培训指出,全体站务长要按照公司具体要求统一着装、强化服务,将近期在网络平台上看到的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新闻中所汲取的正能量与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运用到日常的生产生活中去,与公交服务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指导实践、生动实践,积极应对返岗复工客流,让公交服务品质得到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为全体站务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防止疫情反弹和城市复工复产提供不竭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