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15 12:34  
3月15日,市交通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将严防境外疫情出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四个方面工作要求。

3月15日,市交通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将严防境外疫情出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措施、“联防联控”措施、“隔离观察”措施、“如实申报”措施、疫情隐患排查。二是切实做好出国(境)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局系统所属人员2020年1月31日至今因公因私出入国(境)情况,签订《出国(境)管理人员疫情防控责任书》,暂停所有人员出国(境)审批和备案工作。三是严格落实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指定专人负责考勤登记、办理请销假手续,实行一日一报,对考勤制度执行不力,弄虚作假走过场的,将追究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考勤人员的责任。四是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复工复产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和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做到安全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双到位”;加强分析研判,组织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