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14 17:20  
该局印发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明确自3月10日至4月1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

该局印发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明确自3月10日至4月1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送政策方面,认真梳理了国家、省、市关于支持交通运输业纾解加快恢复发展的10条意见、20条措施、30条举措,并作了详细解读、汇编成册,做好向企业送政策的资料准备。送服务方面,建立了局领导分包企业和项目机制,对确定的第一批17家重点道路客货运企业和17个在建项目开展走访指导,分包领导每周到企业时间不少于2天,及时听取企业建议,主动协调解决问题。截至目前,局领导共到企业和施工工地指导调研40余次。送要素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帮助企业了解掌握中央、省、市有关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在防疫费用、政策性亏损、经营税收优惠政策、稳定金融存量贷款、减轻企业社保缴纳压力和经营性租金负担等方面的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