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只等号令 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应急运输准备工作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0-01-31 17:56  
1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带队到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应急车辆督导检查工作。

为落实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提前做好70台客运车辆、60台货运车辆”的应急运输指令,1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带队到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应急车辆督导检查工作。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办公室、货运科相关同志参加了督导,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书记王琳、集团总经理邓云旭陪同检查。

在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乔局长分别查看了9吨以上及4.5吨以下货运车辆准备情况,听取了公司关于车辆准备、司机到位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通过查看,宇鑫物流所属的50台货运应急车辆已准备完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全市70台应急客车、60台应急货车已全部准备到位,整装待发、只等号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