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2 16:58  
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道路运输应急运输职责,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

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道路运输应急运输职责,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1月27日至31日,根据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应急运输工作指令,运输服务中心共从郑州长通实业有限公司征调应急货运车辆38台/次,运送385套远程会商系统设备到省内各市、县,顺利完成首批应急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了应急保障动员会,积极开展应急协调,专门建立了应急联络微信群,将应急车辆响应时间控制到3小时以内,优先选配技术优良的从业人员到应急一线,强化应急队伍的防控装备配备,做到快速响应、安全运输。

目前,运输服务中心已有效储备应急客运车辆153台,应急货运车辆112台,确保实现应急运输“一声号令、应机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