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着力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交通执法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17 14:24  
我市交通执法支队自1月26日全员上岗以来,严格按照“不能松、不能软、不能忘、不能散”的总体要求,全力参加一线疫情防控。


我市交通执法支队自1月26日全员上岗以来,严格按照“不能松、不能软、不能忘、不能散”的总体要求,全力参加一线疫情防控。一是加大执法力度。制发《关于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响应期间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的通告》,在火车站、飞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地区及市区各高速口设置固定检查卡点,大力开展针对道路客运车辆的执法检查,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各种管控措施。二是组织开展精准检查。重点关注外地市在疫情防控期间抄告通报的车辆,并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路检路查。三是强化高速公路服务区巡查。以市防控办名义制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干工作的通知》,指导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落实高速公路服务区“车辆防护、场区消毒、疫情宣传、员工防护”四个全覆盖。自1月26日至2月16日,市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412人次,执法车辆495台次,共检查车辆12193台次,查处违规营运出租车1台,违规营运货车2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