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26 15:43  
2月26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徐立毅书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在听取“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月26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徐立毅书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在听取“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双统筹。严格落实交通项目领导分包制度,执行“一个项目、一名分包领导负责、一支专职疫情防控队伍、一套防疫流程管控”的防控体系,确保在建项目尽快复工,新建项目应开尽开、能开快开;加强公共交通等重点领域严防严控,公交、地铁、出租车严格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加强舆情管控,做好网络舆情信息收集,确保舆情第一时间发现、快速有效处置;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管理,加大行业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二是切实加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加强对交通运输系统“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研究,进一步理清交通运输系统推进“一网通办”的事项、思路和工作流程,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次办好”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切实抓好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涉及交通运输任务分解落实。把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涉及交通运输事项进一步明确细化,定人员、定任务、定责任、定目标、定时限,建立重点工作推进例会制度,切实通过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