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助力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复工复产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0-02-26 16:08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助力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复工复产。

25日上午6点,3台装载玻璃原片、附件以及生产模具的货运车辆到达管城区金岱工业园区,车上货物是从湖北荆门运来郑州,用于郑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尽快实现复工、完成转移订单生产的。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位于湖北荆门的福耀玻璃(湖北)有限公司至今无法复工生产,为完成订单生产任务,福耀集团决定将湖北公司的部分订单转至郑州生产,但需要先将原料、设备等运回郑州。因湖北交通管制、当地物流行业复工困难,运输任务需由郑州方面承担。接到郑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的运输需求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立即协调安排运力。经初步沟通,此次运输必须使用6台13.5米长的高栏货车,而这种车型在市场上又是小众车型,切不在应急运力储备之列,一时间成了难题。需求就是目标、复工不容耽搁,为助力企业尽快复工,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刻不停,多方协调,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终于从郑州远大公司调配到了合适车辆,并积极协助承运企业办理了A类《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

24日晚8点,首批的3台车辆在荆门完成装车,目前已完成运输任务。今天晚上,第二批3台车辆又将启程前往荆门,以郑州交通人的担当、以“安全的运输、规范的服务”共抗疫情、助力复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