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1年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业务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河南省信用中心  时间:2021-06-21 16:14  

为加快推进全省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实现“双公示”数据全覆盖,推动信用监管落地见效,近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在郑州召开2021年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业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进展情况,总结了本省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双公示”工作和信用监管实施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全面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二是建立完善数据审核校验机制,三是加快“双公示”工作整改提升,四是加强信用信息安全管理。

河南省信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全面解读了《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0版)》,并对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双公示”信息报送、信用修复及异议处理等业务流程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来自45家省有关部门和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的200余名信用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