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01 15:03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巩固“诚信兴商”活动效果,深化信用交通宣传活动,营造交通运输行业城市守信的良好氛围。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18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2018年10月,执法支队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制定活动方案,通过悬挂条幅、发宣传页、展板、电子屏以及微信公众号、网站、微博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推动全支队上下信用交通宣传活动的普及深入,激发执法人员及广大群众关心和参与到信用交通建设中来。

宣传月期间,执法支队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第一,深入到各执法大队、违章处理中心、治超处理中心,通过处理中心电子屏、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第二,重点在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客运集中地展开宣传。执法人员直接向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积极开展诚信文化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向群众讲解信用体系建设的作用、失信对个人及企业的影响。第三,在支队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信用专栏”,大力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集中展示我支队信用工作最新动态,及时公开受处罚失信企业及个人信息。通过微博、网站等多种渠道展开宣传,使“诚信经营”理念普及到更多的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第四,指导县(市、上街区)执法大队(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执法人员深入到各县客运场站、高速路口等地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信用知识,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

此次“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向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宣贯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文件和交通运输信用相关政策要求,鼓励企业加强自身诚信建设,完善内部诚信管理规范和流程;使全广大交通运输从业者进一步提升了诚信意识;深入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努力打造诚信交通,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