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加氢站建设推进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7 10:25  

6月1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主持召开加氢站建设推进工作专题研讨会,研究郑州市加氢站建设工作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推进实施等相关工作。局科技信息处负责人、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目前我市现有的氢燃料公交车的加氢情况、运行情况和郑州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针对当前加氢站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薛河川副局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薛河川指出,加氢站建设作为给氢燃料电池汽车提供氢气的基础设施,是支撑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石,加氢站建设是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薛河川强调,目前我们作为牵头协调单位,草拟的相关管理办法、领导小组等建议稿要以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为指导,以国内加油(气)站成熟管理体系为借鉴,涉及各个单位的任务分工要明确,责任要清晰、依据要充分,尽快经过专家论证,报请市政府上会研究,加快推进我市加氢站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