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郑州市权责清单(2021年)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19 10:49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郑州市权责清单 (2021年) 的通知

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 (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改革、上级简政放权政策要求,经申请、认定、审核等程,决定对郑州市权责清单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保留的8004项权责清单目录予以公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布的权责清单行使职权,不得在目录之外行使或变相行使直接面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行政职权,切实维护权责清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对保留的行政职权事项,要进一步简化、优化程序,创新监管方式,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2021年9月1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