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委托开展市本级许可的道路运输车辆进行达标核查工作的机动车检测机构进行公示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07 11:24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达标车辆参数配置核查工作,严把道路运输车辆入口关,根据《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规范的通知》(交办运〔2021〕4号)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拟对通过市本级申请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车辆开展达标核查工作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委托,承担市本级许可的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工作。

2021年1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开展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的公告》截至报名结束时间共收到9家机动车检测机构提交的报名材料,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对提交报名材料的9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机动车检测机构有4家,分别是郑州金象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郑州优正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华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河南恒鑫车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审核结果,拟委托上述4家企业开展市本级许可的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现对拟委托机动车检测机构进行公示,公示期: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3日,共五个工作日。

欢迎社会各界对本次工作委托进行监督,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在反映材料上署名,邮寄至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65号,邮编:450006)或发送至邮箱clgz321@163.com。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