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十四五”都市区公共交通一体化专项规划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9 17:00  
郑州市“十四五”都市区公共交通一体化专项规划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十四五”都市区公共交通一体化专项规划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格式)的招标文件及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21-88
2、项目名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十四五”都市区公共交通一体化专项规划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000,000.00元
最高限价:30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郑财招标采购-2021-88郑州市“十四五”都市区公共交通一体化专项规划项目30000003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近几年,郑州市轨道交通和城市公交发展迅速,但如何实现轨道交通、城市公交、城乡客运等多种公共交通方式有序衔接、一体化发展,实现城市集约集聚、可持续发展,是郑州市公共交通系统乃至城市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为全面提升郑州市客运服务水平和效率,实现不同公共交通方式在线网衔接、信息化水平、运营管理等模式的一体化发展,打造更高水平公交都市,从而达到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打造低碳交通、提高公共交通发展水平的目的,促进公共交通与城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出编制本专项规划。
5.2招标范围:郑州市行政辖区,总面积为7446.2平方公里。
5.3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4成果质量: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
5.5编制周期:180 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能环保、中小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是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且备案专业为公路或市政公用工程(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主办人满足);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的正式员工,需提供2020年9月以来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3)信誉要求: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家,,需明确联合体主办人,联合体各方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应当符合招标人对投标人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6月10日 至 2021年06月17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格式)的招标文件及资料
3.方式:按照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供应商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后,才能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客服电话0371-96596,技术咨询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65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1705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恒晟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恒通国际大厦5楼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63718860 135266178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63718860 1352661787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