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道路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机构(首批)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6 09:34  

关于全市道路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

机构(首批)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交文〔2021〕20号)文件精神,经各开发区、区县(市)交通主管部门梳理、核查,截止2021年3月3日,共有经开区、二七区、中原区以及新密市、中牟县等7个区县(市)交通主管部门,上报满足国标要求的通用货车半挂车(牵引车)、大型货车其中一种及以上车型培训条件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12所(具体名单见附件)。其中经开区1所,二七区1所,中原区1所,惠济区2所,新密市1所,荥阳市3所,中牟县3所。(以上不含巩义、航空港区辖区)

目前,12所驾培机构均已完成对相关计时培训系统、考核系统的完善升级,能够正常提供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相应培训服务,现予以公告。


                                                     2021年3月1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