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服务承诺书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5 15:20  

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服务质量承诺书

为更好地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服务,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特别制订了《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服务质量承诺书》,该服务质量承诺在郑州中建深铁3号线实施践行。欢迎广大乘客朋友监督,为运营服务质量的提升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行车安全正点,乘坐舒适便捷。保障列车运营安全,实现列车正点率99%,列车行图兑现率≥99%,为市民的安全正点出行保驾护航,同时营造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

——设备精良智慧,运维精检细修。自动售票机可靠度达99%、自动检票机可靠度达99%、自动扶梯可靠度达99%、乘客信息系统可靠度98%

——服务以人为本,热线沟通无阻。在车站配备医药箱、便民百宝箱提供给有需要的乘客;地铁服务热线电0371-89820000,每日8:30-20:00为乘客提供人工热线服务,并向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预约服务;接到乘客投诉建议后,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有效乘客投诉回复率实现100%

——上岗文明规范,关怀贴心细致文明上岗规范化,工作人员着装整齐,服务工作中做到文明礼貌、主动热情、周到细致。对标航空服务标准,提升3号线服务礼仪品质。关爱特殊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设置延误二维码,为乘客提供贴心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