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郑州远通运输有限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4 14:20  

经核查,郑州远通运输有限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号:郑410182002743,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冷藏保鲜设备)、危险货物运输(2类、3类、4类1项、4类2项、5类1项、8类)】存在未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领导机构形同虚设、安全管理混乱、管理人员职责不清、安全例检流于形式,台账、档案不齐全和GPS监控记录与实际运营线路不符等问题,存在道路运输安全隐患。

根据《安全生产法》第六十条“对已经依法取得批准的单位,负责行政审批的部门发现其不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应当撤销原批准”规定,现依法撤销郑州远通运输有限公司取得的危险货物运输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依法注销该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公司所属危险货物运输营运车辆配发的《道路运输证》。

自公告之日起该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及公司所属危险货物运输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作废,立即停止一切道路运输经营业务。公司于5日内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及公司所属危险货物运输营运车辆配发的《道路运输证》上交原许可机关。逾期未交回,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附件:注销《道路运输证》车辆名单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