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队到上街区和高新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4-03-14 16:13  

根据《全市安全生产督导暨道路运输领域“六查一打”专项督导计划》安排,3月14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局宣传处、安全监督处、运输管理处、法规处相关人员深入上街区和经开区检查督导全生产工作。

此次督导重点检查了道路运输领域“六查一打”工作落实情况,采取“直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企业”的方式进行,到达各单位后,检查人员根据唐局长的检查安排,立即分头展开,对照督导清单标准进行了逐项逐条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唐局长对各单位近段时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持续深入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充分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各级责任再压实。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为一级负责。三是专项行动再深入。要以道路运输领域“六查一打”专项行动为抓手,促进整个安全生产领域“六查一打”工作再深入,全面提升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检查组还随机检查了上街区郑州市豫华运输有限公司和高新区郑州陆捷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