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4-03-05 17:00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3月5日下午,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学府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在进行简短的动员和分工后,各个党员志愿者手拿铁锹、小扫帚、垃圾夹等卫生清理工具,迅速深入到小区各个角落及小区周边,清扫清理垃圾,捡拾地面烟头,清除张贴的小广告,整理乱堆放的杂物,逐个清理了各类卫生死角。同时对路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停车秩序进行了整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卫生秩序及周边环境秩序、停车秩序有了很大的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不怕吃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改善了社区及周边的生活卫生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居民清洁卫生的意识,机关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通过践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雷锋精神,还营造了全民参与、社区共建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很好的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