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调研
来源:规划发展处  时间:2024-03-01 18:07  
  • 按照市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安排部署,3月1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局规划发展处有关同志分别到郑州市交通运输集团中原大厦有限公司、郑州市公路工程公司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调研。



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经营运行和普查数据填报情况,对企业在经济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分析研究,并详细宣贯了国家、省市经济普查政策,督促各相关单位落实好五经普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推进普查工作扎实开展。乔局长要求,一是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应统尽统、应纳尽纳、应计尽计、应报尽报,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二是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和经济普查员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数据上报,确保数据不重不漏、真实准确。三是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始终,杜绝普查数据弄虚作假,助力形成高质量的普查成果,确保形成高质量普查成效,圆满完成此次普查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