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相关人员深入高新区交通运输局督导安全生产和除雪工作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4-02-23 11:31  

根据局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暨春运安全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2月2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相关人员深入高新区交通运输局督导安全生产和除雪工作。

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首先听取了高新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春运安全工作及除雪情况汇报,对高新区交通运输局近期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和春运安全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六查一打”和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同时关注好舆情处置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二是结合编制调整,及时完善预案,确保遇有情况能够依案行动,高效处置。三是要加强检查督导,及时协调配合城管部门搞好除雪工作。随后,检查组查看了高新区交通局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和春运安全工作的相关资料,并随机检查了郑州一达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