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队到上街区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4-02-20 14:58  

根据局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暨春运安全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2月2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深入上街区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首先听取了上街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和春运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上街区交通运输局近期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和春运安全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保持工作热情,防止思想松懈。二是逐级压实责任,防止“挂空挡”。三是严格落实制度,全面消除隐患。随后,检查组查看了上街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和春运安全工作的相关资料,并随机检查了上街区汽车站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