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4-02-19 11:49  

为高标准落实好中央宣传部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持续抓好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创建工作安排,2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局宣传处及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央宣传部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进和创新情况。公交集团、交运集团、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分别汇报本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最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对下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研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标准和改进创新情况,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抓住重点,全方位过细准备。要打造好各个测评点位,全面抓好各点位日常创建工作的开展,做到以点带面、全面展开。三是要守牢底线,杜绝各类问题发生。要按照最新的测评标准,精心过细准备,持续深入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要细之又细,坚决防止出现低级错误,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