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深入推进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动员推进会
来源:公路管理处  时间:2024-02-02 14:49  

2月2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深入推进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动员推进会。局分管领导,各区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局属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主持。


会上,登封市和新郑市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同志宣读了市局“2024年深入推进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王乐副局长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各单位要充分认清深入推进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上来。二要夯实工作责任、迅速投入行动。各单位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协同推进,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通行顺畅。三要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建立协同高效的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机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啃下“硬骨头”、实现“硬落实”、完成“硬指标”,竭力清理存量,坚决遏制增量,确保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