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局长带领局运输处、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到客运南站、君山公司检查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六查一打)、雨雪冰冻天气应对等工作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4-02-01 14:29  

2月1日上午,根据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暨春运安全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局长带领局运输处、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到客运南站、君山公司检查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六查一打)、雨雪冰冻天气应对等工作。

在南站重点检查了志愿者服务、进站安检、实名制购票、三不进站五不出站情况,乔局要求:要结合天气变化完善预案、要做好旅客出行保障服务、要落实驾驶员应急处置培训、中心驻站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

在君山公司重点检查了违规信息处置、车辆动态监控、春运应急预案、安全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等,经查君山公司110台车,运营23台省外13台车,抽查了4台省外车辆的动态监控,乔局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加强隐患排查,要做好驾驶员的培训教育特别是应急情况处置,要紧盯出省车辆动态监控及时处置违规信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