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马微带队到郑少高速、国道310、地铁沙窝李站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安全监督处  时间:2024-01-16 18:17  

受15日夜间降雪影响,郑少高速以及多条县乡道路被迫封闭,为及时掌握道路除冰融雪工作开展情况,1月1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马微带领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到郑少高速、国道310、地铁沙窝李站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到达郑少高速西南站,详细了解了郑少高速除雪融冰工作开展情况和“美丽郑少”抖音号直播情况,视频查看了郑少高速全线路面情况,强调要实时关注路面情况,突出桥面、急弯陡坡和高边坡路段,并通过抖音公众号及时向民众发布通行情况。

督导组巡查了新建310国道试运行路段,查看了道路除雪融冰情况,并要求管理单位要关注长大下坡路段,及时撒布融雪剂,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在沙窝李地铁站,要求站务人员在设置防滑措施的同时,及时与属地单位联系,清除出入口处积水,确保乘客出行顺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