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和中豫国际港务集团对接沟通工作
来源:规划发展处  时间:2023-11-08 13:08  

为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关于郑州港的批示精神,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茂指示要求,11月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局规划发展处、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人员,赴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和中豫国际港务集团对接沟通。


首先,与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杨朝晖处长对接了贾鲁河航道、郑州港、国道310收费公路、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货运周转量、国道310西南段和省道317立交间距等工作。

随后,在中豫国际港务集团召开郑州港规划建设情况交流座谈会。中豫国际港务集团王东副总经理从领导重视、规划方案、投资模式、典型案例、建设时序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贾鲁河航道和郑州港有关情况。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省市领导批示和对接情况,尽快研究起草专题报告上报市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