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迎接市级“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2 16:40  

为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11月2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第六验收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王军一行四人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验收,局三级调研员乔玮、法规处、宣传处相关同志迎接评估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同志关于“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验收组对相关局领导和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抽取了20名局机关干部进行了法律知识测试;验收组重点就我局“八五”普法开展情况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结合普法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查找不足、研究改进举措,提高普法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