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队到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检查
来源:安全监督处  时间:2023-08-15 16:44  

8月15日上午,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检查工作方案》安排,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局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经开区3名交通运输专家到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应急体系建设、防汛应对和三级监管平台报警信息处置等工作。随后到巩义市永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抽查车辆运行轨迹,查阅安全管理台账。马微要求,一是行业监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行动,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二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自查自改要扎实进行。三是三级监管平台违规信息要及时处置,风险隐患要及时消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