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茂调研网约车行业党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09 21:42  

为积极推动市交通运输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在网约车行业取得实效,8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茂一行赴金途科技公司调研网约车行业党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德成,市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宏伟以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振茂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金途科技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活动载体、党员管理、作用发挥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金途科技公司网约车行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公司支部为网约车党员司机打造的“有象出行云支部”工作推进情况,了解当前公司开展网约车司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工作建议,并与参会的网约车党员驾驶员代表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运营成本、营运收入、车辆安全、劳动时长等。


杨振茂书记对金途科技公司网约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有象出行云支部”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载体,着力营造党建文化氛围,用小积分带动“微服务”,拓宽了司机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渠道。杨振茂书记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对于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服务凝聚新就业群体有效路径,进一步加强对现有经验做法的总结推广,充分发挥好党群服务阵地的服务功能,切实帮助网约车驾驶员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实在在地为网约车驾驶员服好务;要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探索创新,打造亮点,创建品牌,激励优秀党员驾驶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郑州市网约车党建工作特色,打造网约车司机党建工作“郑州模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