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马微带队先后到南曹乡张华楼村、南四环十八里河徐兰高速K565+310油气管线下穿铁路检查隐患整治推进情况
来源:安全监督处  时间:2023-08-10 20:45  

8月10日上午,根据河南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关于推进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相关风险隐患整治的函》文件要求,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马微带领局安全监督处人员,先后到南曹乡张华楼村、南四环十八里河徐兰高速K565+310油气管线下穿铁路处,检查隐患整治推进情况,郑州铁路局、管城区政府、市城管局、华润燃气、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公司郑州输油气分公司石油管道郑州公司公司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组现场听取了郑州铁路局、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公司郑州输油气分公司、郑州华润燃气的工作汇报,对油气管线下穿铁路隐患问题整治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协调解决。最后,马微对油气管线下穿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全面压实责任;三是要突出多方联动,全面开展督导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