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哈尔滨市到我市考察学习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交流会
来源:规划发展处  时间:2023-08-09 13:27  

8月9日上午,长春市、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发改委、资源规划局等部门组成的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考察组来郑州市考察学习我市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市政府补链强链办副主任、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代表郑州市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政府强链补链办副主任、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超详细介绍了我市补链强链工作整体情况;参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围绕如何抓好国家综合货运枢补链强链工作强调:一是要强化补链强链的统筹谋划,建立健全工作体系,细化实施方案,加强资金管理,做好绩效评价;二是要强化补链强链精准施策,提升补链强链建设时效,建立健全一体化运营机制,推进基础设施及装备硬联通,深化标准规则服务软联通;三是要强化补链强链政策配套,形成多方支撑,加强政策支撑和项目跟踪管理。

市发改委、财政局、物流口岸局、资源规划局,局规划发展处、运输管理处和市交通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