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对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3-06-13 18:01  

为深入落实2023年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要求,结合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局运输管理处相关人员于6月13日下午对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进行督导调研。督导组首先查看了中心关于市局上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听取了运输管理一所、二所、三所关于5月份至今省运输管理服务平台违法违规报警信息分析研判及核查处置情况。


随后,针对省交通运输厅通报的违规告警车占比、超速违规车均次数和疲劳驾驶车均时长等统计数据全省排名靠后等问题,督导组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乔兴国局长对中心近期的工作措施与工作方式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一是要甩掉包袱、克服困难,集中力量务必把6月份平台报警信息数据降下来,把全省排名提上去;二是突出重点、科学应对,对绿博公司、交运集团问题比较严重的车辆,要重拳出击、停办业务;三是强化协作、勇于创新,要多谋新路、多出新招,把彻底消除隐患作为根本目的,把有效预防风险作为最高标准。

最后,乔兴国局长对下一阶段货运周转量及补链强链的具体工作一并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