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高标准完成《中国交通报》驻河南记者站周爱娟站长赴我市调研交通宣传相关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2 08:47  

根据交通运输部大兴调研之风工作要求,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交通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周爱娟一行利用3天时间对我市有关交通宣传和交旅融合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5月3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茂在五楼党组会议室与周站长深度交流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推进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郑开兰同城发展战略任务、高标准落实省委省政府郑港融合发展战略、高标准落实全市公共交通一体优化高质量发展建设任务,以及我局积极运用思想宣传工作和新闻媒体推动重大工程、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交旅融合发展、放管服改革、行业安全稳定、夏收保畅、意识形态等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切实让老百姓感受交通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中国交通报》一如既往支持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多替我们发声、为我们摇旗助威。周站长代表《中国交通报》肯定了我局长期以来对《中国交通报》新闻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局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表扬,还当场对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周站长表示郑州市作为省会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国际枢纽城市,交通运输局的地位突出、任务艰巨、作用特殊,今后《中国交通报》将会把郑州交通运输局作为宣传报道的重点对象,多宣传郑州取得的成绩、多刊发郑州的经验、多宣扬郑州的典型。尔后,周站长与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各单位交通宣传及交旅融合工作,了解了有关情况。

5月 31日下午,前往中欧班列、机场货运、航空港高铁站等我市实施的国家综合货运枢纽强链补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6月1日至2日,又先后前往登封市、新密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座谈调研,并实地对四好农村路、登封市环嵩山旅游公路和新密市X025袁巩线等交旅融合工作进行了调研,周站长边走边听边问边看,肯定了两市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成为旅游路、产业路、平安路、致富路的成绩与社会效益,发现了宣传报道的线索和素材,周站长表示,《中国交通报》将分批次陆续进行宣传报道。利用调研的时机,周站长还专门回访了新密市公路事业中心最美交通人“白晓平”同志的家属,并赠送了诗集。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和局机关有关同志陪同座谈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