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领域贯彻落实省厅约谈提示问题整改推进会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输处  时间:2023-06-01 12:01  

6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领域贯彻落实省厅约谈提示问题整改推进会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马红建出席会议。各区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安全、运输领导,局机关运输处、安全处、法规处、审批办,局属有关单位,全市70余家“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厅约谈《郑州市和航空港区问题隐患情况通报》,学习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交通厅约谈提示重点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郑州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最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对两项工作作动员部署:一要清醒认识我市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问题不容忽视,思想不容麻痹。二要着力夯实道路运输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企业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实施严格的管理措施,开展有效的教育整改。三要勠力担当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行业使命,紧盯问题整改,扎实开展道路运输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隐患清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