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3-05-25 18:39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干部职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5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局文明办成员、各担负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处室汇报了各自担负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对创建工作开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而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树立紧迫意识。2023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时间紧迫,各项工作要提前筹划、有序推进,确保我局全国文明单位“三连冠”目标的实现;二是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树立标杆意识。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做足绣花功夫,不断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要经常督导检查,确保长效常态。落实每月一次创建工作推进会制度,及时掌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定期搜集创建工作资料,落实定期检查督导制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