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参加2023年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大会暨科技周启动仪式
来源:科技信息处  时间:2023-05-24 11:01  

5月2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茂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代表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参加了2023年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大会暨科技周启动仪式,在科技创新大会上就郑州市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情况、发展智慧交通、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转型情况作了现场典型发言和介绍,受到了与会的交通运输部、省交通厅以及省其他厅局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杨振茂表示,下一步,郑州交通运输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战略部署,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部、厅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互联网、5G等技术在交通运输领域应用与融合,以智慧交通建设引领行业转型发展,当好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