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5-16 2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下午,郑州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新密市党政教育培训基地开班,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正科级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德成主持,新密市政府三级调研员孙新定、新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建参加开班仪式。



卢德成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紧扣当前工作需求,全面了解党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要在培训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学,做到边学边思,切实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新动力、新风貌、新姿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培训班组长代表杨富春、学员代表殷泽伟分别代表学员小组组长和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在新密市党政教育培训基地设主会场,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同步组织实施,在5月25日前,分两期将局系统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全部轮训一遍。培训将通过专家授课、视频教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