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书杰调研《郑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工作
来源:公共交通处  时间:2023-05-12 18:22  


5月12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书杰带队调研《郑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信息化监管平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调研组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郑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目前我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书杰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要及时与市人大城建工委对接,适时安排调研时间,认真分析目前《条例》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精准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和局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法规处、公共交通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